close

因為生完寶寶,私密處一直很容易發炎,一直不知如何解決好在有

#美研本紀 的 #舒覓淨凝露 與 #私覓淨噴霧,不但可以減少感染還可以去除異味。

  

 

 

這陣子用了很多品牌,都沒有找到真正能改善我的問題的產品,除了容易發炎,也會有異味。

 

在朋友推薦我之後,我剛好訂購到私密處保養禮盒包裝,不誇張,當我收到包裹,一打開嚇了我一跳,我很少遇到這麼精緻包裝的私密保養,在瓶子設計上,是"360度專利"無死角"倒噴"噴頭,剛好是我尋尋覓覓的,可以實現我物盡其用的原則,一點都不浪費,包材更是無毒、食安級包裝。

  

 

禮盒內的商品我自己很喜歡的是私覓淨噴霧,噴瓶精美小巧外出攜帶十分方便

上完廁所隨時都能來噴一下,別看小小一瓶可是能噴很多次呢

而且就算噴霧使用完也不用擔心,因為禮盒內還附贈一罐補充瓶

直接將噴頭更換過去就可以繼續享受360度專利無死角倒噴帶來的方便啦!

外出靠私覓淨噴霧在家當然就是靠舒覓淨凝露來保養妹妹啦

以前妹妹不舒服時不知道不能直接以沐浴乳來洗私密處

但清洗許久都沒什麼改善,後來才知道pH 5的弱酸性

才是最適合外陰部清潔保養的凝露!

偏凝膠狀的潔淨露加水搓揉後會微起泡

清洗完直接以清水沖乾淨即可,相當方便

輕輕鬆鬆就能做好保養及保護啦~

  
 

目前禮盒內的商品我使用了約一個月左右,在使用一週之後漸漸的開始異味變少了,搔癢的感覺也減少很多,持續使用到現在讓我感覺我擁有健康的私密處,而且在繳夫妻功課的時候,老公感受到美好的肌膚觸感,我被誇獎了好多次呢>////<

 

  

 

最後不得不誇讚一下美研本紀,因為他們的商品真的讓我太滿意了

所以我去搜尋了一下他們的相關資訊,不查還不知道原來他們有著環保、永續經營的理念!

不只在成分上、還有包材上,投入很多心力在環境友善上,運用台灣原生藻類製作保養品。

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點就是就是"廠商不做動物實驗,純素者也能安心使用!"

身為愛護動物的我,看到這一點真的是要給美研本紀一個大大的讚!

 

我現在除了每天洗澡使用舒覓淨凝露,我另外把私覓淨噴霧放在外出的包包內,每次上廁所就讓私密處保養一次,效果真的很不錯,真心推薦大家Mybc美研本紀的私密處保養系列產品。

  

只要保養從日常做起,不怕妹妹生病,尤其是孕媽咪還有寶媽們,

私密處保養真的更加重要!

 

購買連結🔗https://pse.is/49uer5

輸入優惠碼現折50呦😍:MYBC09

 

#美研本紀  #舒覓淨凝露  #私覓淨噴霧 

#行動保養  #私密處保養 #隨時隨身成就美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